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紀念品 MIT熊讚毛巾最夯

世大運如火如荼倒數中,精美、充滿創意的紀念品也陸續曝光。(記者沈佩瑤攝)

世大運如火如荼倒數中,精美、充滿創意的紀念品也陸續曝光。(記者沈佩瑤攝)

2016/08/11 06:00

可惜 只送貴賓不能賣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如火如荼倒數中,許多精美、充滿創意的紀念品也陸續曝光。市府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不少貴賓收到世大運相關紀念品都大讚驚喜,尤其是委託雲林知名毛巾廠商設計、製作的「熊讚小方巾」,造型俏皮逗趣,最受好評;正在和產發局討論販售事宜,希望讓一般民眾也能把世大運「帶」回家。

世大運周邊產品分成紀念品和商品兩種,紀念品由觀傳局出品,只贈送給貴賓,不對外販售。

紀念品則種類多元,有輕便水壺、貼紙、徽章、熊讚玩偶、隨身碟及運動毛巾等。最引人注目的是「熊讚小方巾」,輕柔材質毛巾繡上熊讚的可愛笑臉,店家還特地以立體方式呈現熊讚的耳朵。簡余晏說,這條小方巾還具有一層很重要的意義,那就是結合台灣在地能量,尤其雲林是毛巾產業重鎮,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貼紙也受到許多貴賓喜愛。簡余晏解釋,熊讚貼紙的發想,源自於當初花了很多心力設計熊讚,光是改圖就花了將近半年,因此透過貼紙呈現熊讚不同的面向,連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求解 找產發局討論中

但簡余晏說,觀傳局不具商品販售資格,正在跟負責販售的產發局討論,也會建議協助開發紀念品的廠商量產,只要拿掉世大運的logo,就可在店面銷售,好的創意商品值得更多支持。

產發局目前推出馬克杯、徽章、鑰匙圈與紀念筆等世大運商品,在「臺北‧禮好城市紀念品設計中心」寄賣,已建立好口碑的紀念品若能加入,勢必將引發另一波搶購熱潮。

世大運紀念品中,造型逗趣可愛的MIT「熊讚小方巾」最受好評。(記者沈佩瑤攝)

世大運紀念品中,造型逗趣可愛的MIT「熊讚小方巾」最受好評。(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