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甜苦辣月餅 伊甸促銷目標3萬盒

伊甸基金會展開中秋月餅的促銷,今年台中市的目標是3萬盒。(記者蘇金鳳攝)

伊甸基金會展開中秋月餅的促銷,今年台中市的目標是3萬盒。(記者蘇金鳳攝)

2016/08/11 08:00

勞工局長打氣 協助行銷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秋節快到了,伊甸基金會十日展開中秋月餅的促銷,今年台中市的銷售目標為三萬盒,而且口味更多元,推出「好事成雙禮盒」、「幸福滋味禮盒」、「福氣禮盒」三款禮盒,讓民眾有更多的選擇。

伊甸基金會昨天召開記者會,勞工局長黃荷婷也到現場為伊甸加油打氣及協助行銷,伊甸預計今年將銷售三萬盒,而此次中秋禮盒的包裝,除了延續去年網路人氣王「無奈熊」之外,更加入了米粒大叔、椪妹&柯基犬椪椪、食畫食說、Mr. Giraffe長頸鹿先生等人氣插畫角色。

售3成 盼鼓勵身障學員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台中市目前有七家庇護工場,伊甸是其中一家,是培養有工作意願但技能較欠缺的身障學員,很多學員在伊甸的訓練下,烘焙出相當好吃的糕點,且已有能力到外就業,希望民眾能多購買,讓學員能永續就業。

伊甸基金會庇護事業處副處長陳智宏表示,今年台中市的伊甸將推出三萬盒月餅,與去年的銷售數量一致,目前售出三成。

陳智宏表示,由於景氣不佳,加上推出公益月餅的社團增加,因此,伊甸銷售的主力不再限於中秋,還加上母親節及春節,讓三節的禮盒銷售,來分擔庇護工場的營業額,而且每一檔的糕餅銷售都是對身障學員的肯定,也可讓身障學員永續工作下去,希望民眾能多多採購。

台中市城中獅子會會長范志明現場代表會員採購一千盒,而且要進入鄰里,將月餅分送給弱勢家庭。

伊甸表示,所推出的三款中秋月餅,分別是「好事成雙禮盒」是由蛋黃酥跟綠豆椪組成;「幸福滋味禮盒」是由蔓越莓月餅(酸)、地瓜黑糖麻糬月餅(甜)、巧克力抹茶月餅(苦)、芝士月餅(辣),四種月餅組合而成,如同慢飛天使在職場上所遇到問題;最後「福氣禮盒」則是由蛋黃酥跟綠豆椪再加上豬肉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