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復康巴士耗損快 企業捐3輛

花蓮縣復康巴士耗損比都會縣市高,耀德生物科技公司與董事蕭明道昨捐贈3輛全新的復康巴士給花蓮縣政府。(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復康巴士耗損比都會縣市高,耀德生物科技公司與董事蕭明道昨捐贈3輛全新的復康巴士給花蓮縣政府。(記者王錦義攝)

2016/07/28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南北狹長距離長達一百多公里,提供身心障礙者接送服務的復康巴士耗損比都會縣市還要高,耀德生物科技公司與董事蕭明道昨捐贈三輛全新的復康巴士給花蓮縣政府,希望讓身心障礙者的接駁服務能更普及。

耀德生物科技公司研發長葉枚耕說,公司業務主要以研發生物科技為主,希望從各技術角度幫助台灣或花蓮鄉親。受到多年好友蕭明道先生感召,基於回饋社會的理念,陸續捐贈四十輛復康巴士給各縣市需用機關,這次購置福斯T6平底全配備復康巴士三輛、總價約六百萬元,挹注花蓮社福公益,服務花蓮縣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朋友及失能長輩,希望期盼今年底突破五十輛,造福更多民眾。

花蓮地形南北狹長,縣內目前僅有廿六輛復康巴士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及失能長輩載送服務,負責復康巴士業務的門諾基金會交通服務中心組長蔡昇德說,目前縣內約有六千多人對復康巴士的需求較高,平均每日服務三百人次,由於縣內幅員遼闊,因此每輛巴士耗損相當快,這次新增三輛巴士投入服務,對於尖峰時間的派車有很大的舒緩與幫助,嘉惠更多偏鄉身障及行動不便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