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隆聯合婚禮 新人比基尼走紅毯

擔任證婚人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新北市政府祝福新人,並且希望大家努力增產報國。(記者俞肇福攝)

擔任證婚人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新北市政府祝福新人,並且希望大家努力增產報國。(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18 08: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堪稱史上最火辣的新北市聯合婚禮,昨天下午四點於貢寮福隆海水浴場沙灘盛大舉行,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親自為六十六對新人擔任證婚、主婚;聯合婚禮上最吸睛的就是新人身穿比基尼婚紗走紅毯,大方秀出好身材,現場「波」濤洶湧,一旁觀禮的親人相機、手機拍個不停。

六十六對新人 接受祝福

市長朱立倫到場幫新人證婚,給予新人祝福的同時,也鼓勵新人要多利用市府提供的婚育政策,努力增產報國。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截至今年六月底止,新北市結婚新人已達一萬三二五七對,人數冠全國。

兩對新人 獲峇里島來回機票

為了讓新人留下永恆浪漫回憶,市府特別與貢寮福容大飯店合作,在福隆海水浴場重現吳奇隆、劉詩詩的峇里島世紀婚禮舞台;另外,市府更加碼,朱立倫抽出兩對幸運新人贈送峇里島來回機票以及「隆詩戀」新婚飯店住宿一夜。希望得獎新人幸福遊印尼、度蜜月,並帶回蜜月寶寶。

除此之外,這次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更可以獲得獨家「新北傳奇金鏟子」、家電三選一、客製結婚證書、精美相片組、專業婚禮紀實隨身碟,以及市價一萬兩千八百元的生育套房住宿券等超值好禮。

會場司儀為了炒熱氣氛,要求新人共享椰子水、交杯酒及嘴對嘴甜蜜餵食巧克力棒,還有火辣辣熱吻一百秒及交換信物,讓六十六對新人放輕鬆,享受甜蜜蜜的滋味;副市長侯友宜特地穿梭監督新人有沒有認真執行,只見一對對新人深情相擁、吻得渾然忘我,會場充滿濃濃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