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藍帶海洋觀光季 玖壹壹開鑼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將於7月2日在大安海濱登場,活動精采可期。(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將於7月2日在大安海濱登場,活動精采可期。(記者張軒哲攝)

2016/06/30 06:00

7.2舉行搖滾音樂大賽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三大海洋音樂會之一的「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將於七月二日在大安海濱登場,沙雕展十五日於大安濱海樂園搶先開幕,週末將舉行搖滾音樂大賽,邀請當紅的玖壹壹樂團為觀光季開鑼,整個觀光季將進行至七月廿四日,沙雕則展至八月十三日,將成為炎夏踏浪聽音樂好去處。

市府觀光旅遊局昨日於台中港酒店宣傳海洋觀光季活動,市議員吳敏濟、楊典忠、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主任蔡基銘、外埔區長卓義騰、清水區長劉振榮、梧棲區長戴燕如等人皆出席;會中公布搖滾音樂賽青春組與社會組入圍複賽名單。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今年藍帶海洋觀光季將由沙雕展、音樂祭、機車特技及風箏藝術交織成夏日繽紛奏鳴曲。

沙雕展 開、閉幕有摸彩

海洋觀光季活動場地還有海線農特產美食展,順便行銷海線特產,除了沙雕展示外,每週末皆安排精彩的搖滾活動,開幕及閉幕晚會當天皆有摸彩,最大獎有摩托車。麗寶樂園贊助入園門票,要讓民眾抽獎,大安區農會也熱情提供著名的安泉米(一個人一年吃的量約四十八公斤),共兩個名額。

觀旅局指出,今年活動將有來自全國各地五十多個樂團到大安進行音樂創作,晚會也邀請國內知名樂團「玖壹壹」等藝人輪番開唱。另外,還邀請法國藝術家尚.保羅創作大型風箏地景藝術,可見蒙娜麗莎的風箏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