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哥職棒開球秀 風城「林來瘋」

風城「林來瘋」了!林書豪首次在台灣擔任中職的開球嘉賓,獻給新竹球場,市民爭相看球,市長林智堅也與林書豪限定版棒籃球合影。(記者洪美秀攝)

風城「林來瘋」了!林書豪首次在台灣擔任中職的開球嘉賓,獻給新竹球場,市民爭相看球,市長林智堅也與林書豪限定版棒籃球合影。(記者洪美秀攝)

2016/06/17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美國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昨晚檢到新竹市立棒球場,首次為台灣中職擔任開球嘉賓,吸引大批民眾與免費進場的新竹市國小學童爭睹風采,球場瞬間擠爆,豪哥投出一記好球,但他俏皮地說:「還是籃球速度快多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昨天下午就湧現人潮,很多人衝著林書豪而購票,市府則爭取到,全市國小學童穿制服或拿學生證就可免費入場觀戰,大人則須購票入場,很多小學生一放學就來排隊,晚間六點林書豪現身,現場球迷、豪迷和學童爆出熱情的尖叫聲。

林書豪分別與昨晚對決的桃猿隊及統一獅隊球員擊掌,送出限定版籃棒球,最後站上投手丘,以完美姿勢投出一記好球,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揮棒落空,客串捕手的「阿基獅」陳鏞基穩穩接住球。

林書豪受訪時說,打棒球和打籃球不太一樣,籃球打完感覺整個人會虛脫,但講求的是速度,棒球則是團隊及耐力的考驗,兩者都是很棒的運動。對於一開始為何沒打棒球?林書豪笑笑地說,因為小時候先接觸的是籃球,就自然打籃球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送米粉等新竹市特產給林書豪,歡迎他來新竹。林書豪也對新竹熱情的球迷印象深刻,直呼台灣球迷一直是他的最佳支持者,很開心回到台灣,而在新竹棒球場開球,也是他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個公開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