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變商品,伴身邊!】花說FlowerSays・「寵物毛毛真花手鐲」永遠守護你

毛毛項鍊/680元(獨家愛心造型工法另加價150元),
除了手鐲,也可將毛孩毛髮放入墜子,並可加價製成獨特的毛毛拼接愛心,若無特別選擇毛髮形狀則是球狀或是束狀。(圖片提供/花說FlowerSays)

毛毛項鍊/680元(獨家愛心造型工法另加價150元), 除了手鐲,也可將毛孩毛髮放入墜子,並可加價製成獨特的毛毛拼接愛心,若無特別選擇毛髮形狀則是球狀或是束狀。(圖片提供/花說FlowerSays)

2019/06/16 05:30

記者蕭喬云/報導

原僅販售自製真花手鐲的花小姐,隨著自家狗年紀漸大,想到能相處的時間正在消逝,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用以保存、紀念,於是將毛孩的毛髮放進自己設計的真花手鐲的想法便誕生了。用壓花藝術結合美感與情感,但這項創意也讓她花了許多精力克服毛髮乾燥的問題,她解釋毛髮難進行脫水是因毛很細難控制,易乾燥過頭,須靠精準的控制時間克服,同時花小姐也研發了毛髮造型設計,飼主可選擇將毛孩毛髮製成愛心、骨頭等形狀。

接訂單時花小姐會根據毛孩毛色、主人喜好建議適合的主色調、搭配的花朵,或透過與主人交流、了解毛孩的日常去尋找靈感,如花小姐曾有一位客人的狗狗熱愛游泳,她便用深藍色與天藍色的花搭配深棕色的毛髮,打造徜徉海中的意象。對於寵物毛毛真花手鐲,花小姐希望它不僅是一種紀念飾品,而是用更多貼近狗狗生活意象的東西,讓主人佩戴時就像毛孩與自己隨時在一起的感覺。

DATA:訂做手鐲需要15個工作天、墜子為10個工作天(皆不含例假日),FB:花說 FlowerSays

要放入飾品當中的花必須經過乾燥處理,而花說的櫻花手鐲是花小姐親自去日本撿回日本櫻再回台處理。(圖片提供/花說FlowerSays)

要放入飾品當中的花必須經過乾燥處理,而花說的櫻花手鐲是花小姐親自去日本撿回日本櫻再回台處理。(圖片提供/花說FlowerSays)

右起為寵物毛毛真花手鐲/1,250元、日本櫻花真花手鐲/1,650元(毛髮造型設計加150元),
手鐲共有9個尺寸,最大約可放入10顆毛球、最小約7顆,可以是不同毛孩的毛髮,尺寸及不同毛色皆不另外加價。(圖片提供/花說FlowerSays)

右起為寵物毛毛真花手鐲/1,250元、日本櫻花真花手鐲/1,650元(毛髮造型設計加150元), 手鐲共有9個尺寸,最大約可放入10顆毛球、最小約7顆,可以是不同毛孩的毛髮,尺寸及不同毛色皆不另外加價。(圖片提供/花說FlowerSay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