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嬌小身軀龐大能量

漢堡/6歲/吉娃娃(圖片提供/吳宜庭)

漢堡/6歲/吉娃娃(圖片提供/吳宜庭)

2019/04/07 06:00

◎文/吳宜庭

和寶貝漢堡你在一起6年了,跟你在一塊的日子真的很快樂。生活在鄉下,鄰居、朋友都相熟且認識,也因此常有人經過家門時,都會叫一聲「漢堡來!」找你玩。你不只特別喜歡找溫柔的小女孩玩,也常常貪玩到無視我的存在。

然而大家都被你嬌小、圓滾的可愛外表給欺騙,不知道你也有瘋狂調皮的一面。你的身型明明是隻小不點,卻有著雄心大志喜歡挑釁大狗。每次出門散步你總是昂首闊步、裝作強壯,向路途中被綁住的鄰居大狗示威,嚇得我總是提心吊膽地害怕你被欺負,或是給大狗的鄰居主人帶來困擾。

雖然常常因你「狗小心大」地造成驚嚇,我還是很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能成為你的主人很幸運,有你的生活很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