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教生獨輪車隊 赴日石垣島環島

台中特殊教育學校由13名自閉症和中重度智障的高中生組成獨輪車隊,今日將出發至日本石垣島挑戰騎獨輪環島。(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特殊教育學校由13名自閉症和中重度智障的高中生組成獨輪車隊,今日將出發至日本石垣島挑戰騎獨輪環島。(記者蔡淑媛攝)

2016/04/16 06:00

特立獨行,邁向世界!13名台中特殊教育學校自閉症和中重度智障的高中生,組成獨輪車隊,今將出發至日本石垣島挑戰獨輪車環島,創下特教生出國騎獨輪車環島的世界首例。昨天隊員在授旗典禮表演龍捲風、跳恰恰和三太子風火輪,贏得滿堂采。隊員謝智傑說:「不怕摔倒,要勇敢騎,突破自己!」隊員賴勇全學了1年多才學會,終於圓了夢想。(記者蔡淑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