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反空汙遊行 巨肺亮相

226反空汙大遊行週六登場,8×4公尺的巨型肺臟道具昨亮相。(記者林正堃攝)

226反空汙大遊行週六登場,8×4公尺的巨型肺臟道具昨亮相。(記者林正堃攝)

2015/12/24 06:00

1226反空汙大遊行週六登場,8×4公尺的巨型肺臟道具昨亮相,並有PM2.5專用的口罩布所特製的超大包覆式口罩。

遊行訴求包括呼籲總統籌組空汙暖化防制行動小組、非核無煤家園、三級空品區的固定汙染源排放總量4年至少削減40%、固定汙染源開徵健康稅捐、推動「電力需求零成長」的能源政策目標。

遊行活動當天下午1點將於環保署前集合,2點出發,遊行路線為中華路—漢口街—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凱道總統府,全程3公里。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與導演柯一正都將參與。(記者湯佳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