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貫通石助好「孕」 百顆3分鐘搶光

住在花蓮市的這位阿公搶到「頭香」,拿到貫通石很高興「希望快點抱孫」!(記者花孟璟攝)

住在花蓮市的這位阿公搶到「頭香」,拿到貫通石很高興「希望快點抱孫」!(記者花孟璟攝)

2015/11/18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貫通石助好「孕」!花東線「新自強隧道」上月廿日貫通,雖隧道貫通面多湧水、沉泥層,但鐵工局東工處仍被許多民眾追討「貫通石」,只好設法「挖」出一百份,民眾漏夜排隊,昨上午九點開始發放,「三分鐘內搶光光」!

鐵工局東工處玉里工程段準備百份貫通石,玉里工程段長薛文城說,民間傳說貫通石可以「助孕」,包紅布放在床頭、床底下,可讓「胎神」到你家。

搶到頭香的是住在花蓮市中正國小旁的一位老父親,受女兒所託,昨凌晨零點多開車到瑞穗鄉瑞美村的玉里工程段,半夜兩點多就在大門口徘徊,夜班人員發現讓他「先進來」。阿公說,前晚想到要抱孫「睡不著」,乾脆開車出門「排隊」,希望趕快抱外孫,第一個拿到貫通石超開心!另有一位阿公來幫未婚的孫子搶貫通石,阿公直說:「我想快點當阿祖!」

新竹縣的羅先生昨凌晨才透過網路得知消息,昨上午臨時請假,清晨四點多從湖口搭火車到玉里車站,再租機車騎半個多小時,抵達瑞穗鄉的鐵工局東工處已上午十點多,當他聽到「貫通石都發完」,整個人怔住。

鐵工局人員看了很不忍,又從倉庫找出一顆貫通石,讓羅先生喜出望外。他說,結婚好幾年都沒動靜,爸媽的「壓力」不小,「希望快點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