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德劭基金砸305億 入主東森電視台

2015/09/12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昨又傳出東森電視台已拍板出售,由美國德劭私募基金以三○五億元買下美商凱雷集團與東森國際合計持有約八成二股權,東森股價開高後直奔漲停;但東森國際發言人鄭應娜澄清,目前並無收到相關通知,更何況敲定價格。

三○五億元這個價格被財務顧問業吐槽是膨風成分大、恐只是炒股題材;以去年台塑集團向私募基金殷拓買下擁有四個頻道的八大電視全數股權,價格也不過卅億元,今年二月香港TVB以新台幣四十六.九億元賣掉台灣聯意(TVBS)五十三%股權,TVBS估值也不過八十八.五億元。

東森國際在八月五日公告與凱雷一同出售東森電視台的股權時,當日收盤價是四.四五元,公告後,股價一度強攻到每股六.六一元,但沒多久就來到四.一元,比公告前還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