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姊等我」 塵爆傷患感動江蕙

「二姊」江蕙在臉書分享影片,影片中塵爆傷患王捷垠吃力地說:「雖然我今年受傷了,但是妳等著我,我還是會去看妳喔!」讓江蕙相當感動,也為所有傷者加油打氣。(擷取自江蕙臉書)

「二姊」江蕙在臉書分享影片,影片中塵爆傷患王捷垠吃力地說:「雖然我今年受傷了,但是妳等著我,我還是會去看妳喔!」讓江蕙相當感動,也為所有傷者加油打氣。(擷取自江蕙臉書)

2015/07/23 06:00

〔記者陳慧玲、林近、何玉華、吳岳修、吳仁捷/綜合報導〕眾所期待的「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即將在七月廿五日登場,忙著準備開唱前,她含淚再次為八仙塵爆受傷粉絲加油打氣,年輕傷者王捷垠在病床上吃力說出希望二姊等著他,讓二姊哭著看完影片,鼓勵他和所有傷者勇敢面對。此外,藝人Selina昨也以影片鼓勵傷者陳慶萱,讓她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王捷垠笑著說 江蕙哭著看

昨天二姊在臉書分享一段感人影片,影片中,塵爆傷者王捷垠用吃力的聲音說著:「Hi ! 二姊,我是妳終極粉絲,每場演唱會我都有到!雖然我今年受傷了,但是妳等著我,我還是會去看妳喔,謝謝妳!」最後他還樂觀比出勝利手勢喊Yeah !

二姊則寫道:「一句二姊等著我,你笑著講,我卻哭著看,八仙塵爆傷者王捷垠同學,你的勇敢樂觀,讓人佩服。二姊知道你忍痛錄了這影片, 也希望藉著這影片,讓其他傷者,也能像你一樣勇敢面對!你們都要加油, 二姊一定會等著你的。」

陳慶萱轉普通病房 Selina打氣

此外,八仙塵爆中全身受六十二%二到三度灼傷的十七歲陳慶萱,就醫復元神速,昨轉至普通病房;衛福部桃園醫院得知她想見到同樣浴火重生的藝人Selina,立即協助聯繫,Selina人雖不在台灣,得知後立即錄了影片,昨天送到她的手中,有了Selina的鼓舞,陳慶萱也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念兩子 侯志毅已能下床走

另在塵爆中燒傷面積達五十%的侯志毅,掛念剛滿月的兒子,積極求生復健,不用清創、植皮,復元的狀況讓主治醫師驚訝,誇他是北榮患者的標竿。他說,想到兩個幼兒,尤其是老二剛滿月,若他走了,妻兒怎麼辦?因此塵爆時,拚命掙扎跳進漂漂河降溫,送醫後積極復健,從坐、站、到下床走路,他也鼓勵其他傷者,包括三個還在加護病房的同事,要勇敢的活下去。

此外,八仙塵爆非官方自救會志工陳小姐昨晚指控,只因她十二日在臉書上發言支持非官方自救會聯絡人林緯發起「透明、咎責、挺醫護」的主張,就開始被質疑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組不但兩天來持續騷擾她的房東,還追問她幾點到案說明,直到顧立雄律師致電警方告知做法過當,警方才停止騷擾。新北市刑大表示,一切按程序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絕無騷擾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