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大搶學生 獎學金400萬

2015/02/26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為了搶好學生,金門大學今年祭出優厚的入學獎勵辦法,以滿級分就讀者,獎學金達四百萬元。

此外,七十級分以上也有六十萬元獎學金,總級分達頂標者或指定科目考試原始成績各科錄取學系所採科目皆達頂標者,可得四十萬元獎學金、皆達前標者有十五萬元獎學金。

金大組長楊志誠說,就讀金大的學生皆可入籍金門縣,並享有金門縣民的福利,只要符合相關規定,每年可領取一萬元就學津貼及四千元交通圖書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