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食品展 「雲林良品」接單逾1.5億

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雲林良品展區受到許多買家青睞詢問度高。(雲林縣府提供)

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雲林良品展區受到許多買家青睞詢問度高。(雲林縣府提供)

2024/03/16 05:30

日、韓、美等國際買家詢問度高 閉幕後仍持續洽談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二○二四東京國際食品展三月八日閉幕,台灣館雲林良品展區有七家廠商參展,包含新鮮農產、加工食品及農產生技產品等,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表示,展期間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國際買家詢問度很高,回國後廠商與國外買家仍持續連繫中,截至昨天統計,初步接單超過一億五千萬元。

新鮮農產、加工食品等7廠商參展

東京食品展是國際三大食品展之一,COVID-19疫情解封,今年各國廠商參展,國際買家參與十分踴躍,台灣就有十多個縣市組團參展,雲林縣由縣長張麗善帶領新湖合作農場、富懋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展鮮農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期食品有限公司、村露國際有限公司、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阿甘薯叔有限公司等七家「雲林良品」業者參展。

魏勝德說,台灣館的雲林良品展區每天人潮絡繹不絕,詢問度極高,另外也有台灣業者赴日尋找交易夥伴,其中潛在客戶又以日本業者占多數,今年參展的雲林七家業者有首次參加,也有早已有產品外銷日本等國,像新湖合作農場的美生菜已外銷日本等國多年,這次參展除展售更優質農產,也有新開發的產品,期盼拓展外銷量,也讓雲林的優質農產品被世界看見。

產品品質、創意 獲國際市場青睞

農業處表示,二○二○年COVID-19疫情爆發,雲林縣府連續四年沒有參加東京食品展,上次二○一九年參展接到訂單約五千萬元,今年根據廠商回報,初估約一億五千萬元,且持續在洽談合作中,預估訂單還會增加,分析原因除雲林良品有統一品牌,還有業者在產品研發、品質要求、包裝創意越來越用心,符合國際市場趨勢。

張麗善表示,很開心這次雲林參展業者有亮眼成績,縣府除參與國際性食品展,也將結合國外通路及貿易商,將更多的雲林良品推展到世界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