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中小運開幕 902好手競技交流

台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昨天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昨天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0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比賽,昨日起一連三天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共有來自縣內高中職、國中小學七十二校、九○二位運動好手,同場競技交流,並將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台東縣參加四月底在台北市舉行的全中運。

開幕式昨天在體育埸舉行,由縣府秘書長盧協昌主持,並安排寶桑國中序幕表演,以及由新港國中陸少威代表所有選手宣誓,盧協昌感謝來自各國高中及國小組運動選手及鄉親,在烈日下揮汗共同參與縣內最大型的田徑賽事,三天的比賽期間,選手們將奮戰為自己及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指出,為考量各校選手參賽權益及成績,做為日後升學參考依據,以及選拔代表台東縣參加今年全中運各競賽項目的優秀選手,此次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比賽為今年台東縣第一場大型田徑賽,由關山國中承辦,共辦理一百二十五項比賽、一千六百六十人次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