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立美術館首任館長 賴依欣接任

台中市立美術館預計明年底開館,首任館長六日揭曉,由年僅四十四歲、前嘉義市立美術館館長賴依欣出任。(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立美術館預計明年底開館,首任館長六日揭曉,由年僅四十四歲、前嘉義市立美術館館長賴依欣出任。(中市府提供)

2024/03/07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立美術館預計明年底開館,首任館長六日揭曉,由年僅四十四歲、前嘉義市立美術館館長賴依欣出任,她強調,台中有「文化城」美譽,藝術底蘊豐厚,未來將致力展現在地美術史脈絡,加強跟國際跨域交流。

賴依欣擁有英國西敏大學視覺文化研究所碩士及博士學位,亦有獨立策展人資歷,藝術行政與實務經驗豐富;她說,台中市立美術館是一座年輕、充滿活力與創意的美術館,台中在戰前更是台灣藝術創作交流的重要節點,近百年來累積豐厚藝術底蘊,未來會致力發展近現代、當代的藝術重鎮,展現在地的藝術脈絡,強化國際接軌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