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山海線都設服務處 張嘉郡:協助地方需要

2024/02/29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嘉郡及許宇甄昨成立雲林山線聯合服務處,海線也與國民黨立委丁學忠成立聯合服務處,外界解讀張嘉郡已展開下屆縣長選戰佈局,對此張嘉郡說,外界不必過度解讀。

揭牌儀式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舉行,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許宇甄、張嘉郡、丁學忠等人與會。

佈局下屆縣長? 張指過度解讀

張嘉郡表示,將與許宇甄、丁學忠合力支持張麗善推動雲林重大建設,目前收到的任務高達九十四個案件,上週也陪同張麗善拜訪立法院長韓國瑜,努力解決中央與地方需要,目前所重視的不是未來職務,而是能為雲林做些什麼,外界不必要過度猜測。

劉建國:先做好虎尾、麥寮補選

民進黨雲林黨部主委林金忠認為,國民黨當初徵召海線立委參選人時沒找張嘉郡,就可預測在為二○二六年縣長選舉佈局,若推張嘉郡出來參選立委並當選,二年後又要中途落跑,擔心不利於縣長選舉。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張嘉郡在山海線設立服務處,是要展現什麼企圖心,或彌補過去不足之處,他不予置評;民進黨現在應先做好虎尾鎮長及麥寮鄉長補選,加上五月地方黨部改選,未來佈局與選戰策略,必須由黨主席與下屆雲林黨部主委做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