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野柳推永續綠色旅行 獲一星認證

野柳地質公園獲得綠色旅行標章一星認證。(北觀處提供)

野柳地質公園獲得綠色旅行標章一星認證。(北觀處提供)

2024/02/26 05:3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署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永續旅遊,自二○二三年起積極輔導產業;繼基隆市和平島地質公園後,位於新北市的野柳地質公園也獲得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GTS)一星認證,不僅因應國際永續旅遊趨勢,也讓世界看見台灣,打造國際觀光品牌。

打造觀光品牌 讓世界看見台灣

北觀處處長陳煜川表示,GTS綠色旅行標章認證提供旅遊業者一個具公信力的檢核機制,確保業者在經濟發展過程中,對於環保、社會責任以及安全健康做出努力與承諾,可根據標章系統檢視營運方式,避免破壞環境,使在地特色延續,而永續觀光旅遊更是疫情後的全球趨勢。

避免破壞環境 使在地特色延續

北觀處輔導業者召開說明會、媒合有意業者、提出申請至資料整備作業完成,最後實地查核取得相關認證,期望延續在地觀光特色,進一步接軌全球永續旅遊潮流,拓增觀光圈品牌與國際永續形象,今年野柳地質公園順利取得GTS認證。

北觀處表示,北海岸具備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透過綠色旅行標章認證,提供民眾更永續的旅遊選擇,希望獲得認證的和平島地質公園、野柳地質公園持續努力,朝「國際永續旅遊」的目標邁進。

經營野柳地質公園的新空間公司總經理湯錦惠說,感謝GTS一星認證的肯定,未來將致力落實永續旅遊,提供國人或國際遊客更美好的綠色旅遊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