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小提燈「招財金龍」 19日起索取

基隆市今年推出「招財金龍」小提燈。(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今年推出「招財金龍」小提燈。(記者盧賢秀攝)

2024/02/17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元宵節基隆市政府今年準備了「招財金龍」小提燈,金黃色的小金龍頭與身軀還會左搖右擺,小朋友很喜歡,共八千個,除了送給公私立幼兒園之外,十九日起在旅遊服務中心開放民眾免費索取。

市長謝國樑昨天與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公開今年的「招財金龍」小提燈,謝說,龍帶有富貴榮耀、欣欣向榮等吉祥寓意,小提燈飛龍身上鑲有金黃色銅錢,象徵龍轉錢坤、圓滿豐收、財源滾滾來。

小提燈只要按照英文字母順序扣上就能組裝完成,很適合親子一起DI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