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徐富癸造勢 4前、現任屏東縣長力挺

4位縣長都到場為徐富癸助選,並致贈「民主傳承進步延續」匾額勉勵徐富癸正面挑戰對手。(記者陳彥廷攝)

4位縣長都到場為徐富癸助選,並致贈「民主傳承進步延續」匾額勉勵徐富癸正面挑戰對手。(記者陳彥廷攝)

2023/11/27 05:30

〔記者陳彥廷、劉禹慶/綜合報導〕民進黨屏東第二選區參選人徐富癸昨天在萬巒及竹田舉辦兩場造勢活動拉抬聲勢,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縣長曹啟鴻、潘孟安和縣長周春米站台,一同舉起徐富癸的手高喊凍蒜,四位縣長加持讓徐士氣大振,蘇貞昌稱讚徐富癸是優秀的客家子弟,更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懇請鄉親支持。

萬巒、竹田兩場活動 拉抬選情

此外,民進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參選人伍麗華為爭取連任,昨在瑪家鄉佳平村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周春米及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到場站台,花蓮縣萬榮鄉馬遠部落的多名布農族人,也不遠千里前來參與,展現大團結。

蘇貞昌昨天致贈「民主傳承進步延續」匾額勉勵徐富癸正面挑戰對手,更期許徐富癸一定要捍衛民主精神,守護屏東的進步。

伍麗華爭取連任 瑪家成立競總

蘇貞昌到萬巒、竹田客家庄,除以流利國、台語助選,更用客語向鄉親推薦徐富癸,他說,屏東客家子弟徐富癸選立委,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全力支持,讓客家庄再出一位立委,也讓賴清德、蕭美琴好做事,順利推動國政。

前縣長曹啟鴻說,徐富癸臨危受命參選,縱使艱難也勇於承擔清廉、民主的責任,請鄉親一定要挺清廉,全力支持徐富癸。

徐富癸對四位屏東前任及現任縣長到場力挺表示感動,強調將以四位縣長為榜樣,堅持清廉正派,懇請萬巒、竹田鄉親大團結,支持客家子弟徐富癸,為台灣、為屏東打拚。

此外,國民黨立委總統澎湖競選總部昨在馬公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等人都跨海助陣。

此次立委選舉,國民黨原提名縣議員歐中慨挑戰尋求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因涉及詐領助理費案,改徵召澎湖縣議員吳政杰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