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畜產嘉年華連4週 禽品節打頭陣

彰化畜產嘉年華活動開幕,家禽業主準備上千份雞翅、鴨翅供民眾免費品嘗。(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畜產嘉年華活動開幕,家禽業主準備上千份雞翅、鴨翅供民眾免費品嘗。(記者陳冠備攝)

2023/09/11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是國內雞、豬、羊、牛等禽畜類重要產地,縣府首度整合四大產業辦理「彰化畜產嘉年華 畜產派對慶三○○」活動,昨在員林市圓林園舉辦「彰化禽品節」,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準備三○○組烤全雞、上千份炸雞翅與茶葉蛋,讓民眾免費品嚐。縣長王惠美表示,接著陸續有羊、豬、牛畜產派對登場,歡迎民眾來彰化嚐美食、抽大獎。

烤雞、炸雞翅、茶葉蛋 免費招待

彰化畜產嘉年華系列活動共有四場,第一場「彰化禽品節」昨在員林市圓林園滯洪池公園登場,第二場「彰化羊肉節」九月十七日在溪州公園舉辦,第三場「彰化豚肉節」於九月廿四日在鹿港體育場進行,最後「彰化乳牛節」在十月十四、十五日於縣立體育場紅磚區舉辦。

縣長王惠美表示,彰化是畜牧業大縣,也是全國畜禽產品重要的產地,往年縣府行銷大多只能逐一宣導,今年特別以「嘉年華」方式整合辦理,安排連續四個週末假日,在彰化南北四地辦理畜產派對,其中十七日在溪州公園舉辦「彰化羊肉節」,民眾可搭配近期完工的「糖鐵國家綠道」,從溪湖騎著腳踏車到溪州,串聯羊肉爐大道,品嘗二地不同口味羊肉料理。

打卡上傳粉絲團 可抽50吋電視

王惠美說,適逢彰化建縣三○○年,活動現場加碼專屬打卡牆,只要民眾在各活動打卡上傳至該活動主題粉絲團,就可參加摸彩,有機會抽中五十吋液晶電視及多項三C等大獎,歡迎全國鄉親來彰化參與畜產嘉年華活動,遊彰化、嘗美食、體驗彰化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