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毛孩旅行 觀光局嚴選16旅宿

高市府嚴選寵物友善住宿環境,讓毛小孩與家人出遊無煩惱。(多樂野旅館提供)

高市府嚴選寵物友善住宿環境,讓毛小孩與家人出遊無煩惱。(多樂野旅館提供)

2022/05/15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鎖定「帶毛小孩一同旅行」風潮!高市觀光局嚴選十六家在地寵物友善旅館及民宿,彙整全高雄適合毛小孩出遊景點,推出結合住宿、用餐、放電、美容的寵物旅遊主題,積極打造高雄成為毛小孩友善旅遊環境。

觀光局表示,高雄有美麗又寬闊的環境,山海河港、城鄉共融,絕對是民眾帶毛小孩放電首選,包括岡山寵物公園、高雄狗狗公園、凹子底森林公園及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都是適合毛小孩恣意奔跑的空間。

此外,觀光局轄管的旗津、蓮池潭、金獅湖等景區,也常見民眾帶毛小孩活動。

觀光局嚴選十六家在地寵物友善旅館及民宿,如高雄萬豪酒店、多野樂旅館、草地人民宿、恬瑩居、丈引小院、阿爾兔兔等,希望讓飼主跟毛小孩放心入住。

有寵物友善旅宿業者特別貼心,推出毛小孩專屬用品如專用餐碗及飲水容器、寵物床墊、尿布墊等,甚至有適合毛小孩食用的迎賓小蛋糕和餅乾,讓毛小孩大快朵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