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3 嘉義婚宴群聚再增2例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不論何種狀況,在COVID-19採檢結果出爐前,都不能參加聚會。(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不論何種狀況,在COVID-19採檢結果出爐前,都不能參加聚會。(指揮中心提供)

2022/03/21 05:30

〔記者林惠琴、林欣漢/綜合報導〕本土武肺昨新增三例,其中兩例與嘉義婚宴群聚案相關,一例與先前遊覽車群聚案相關,均打三劑疫苗。境外移入新增一一八例,維持在高點,並創下今年次高紀錄。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案二二○一三為嘉義縣六十多歲女性,是案二一九一六的妻子,未參加婚宴,十九日經接觸者採檢陽性、Ct值十八。案二二○三九為台北市廿多歲男性,曾參加婚宴,十九日出現喉嚨痛,自行快篩陽性就醫採檢確診、Ct值十六。二二○三九曾在十四日中午到鼎鼎香涮涮屋新莊區富國店用餐,停留約二小時。全案累計六人確診,感染源待釐清。

台南一例居隔期滿確診

另一例本土個案是台南市的案二二○三八、五十多歲女性,為遊覽車群聚案相關,是案二一二六二、案二一二六三的同住家人,居隔期滿採檢陽性、Ct值十六。全案累計廿九人確診。

移入增118例 今年次高

新增境外移入一一八例,僅次於前天的一二○例,以越南入境卅八例、印尼十例最多。十九日入境廿個航班採檢一二六三人,陽性率五.○七%,較十六至十八日不到四%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