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樂團接力 竹市東風音樂祭5日登場

新竹市東風音樂祭五日起到十九日,在風livehouse登場,將有一場音樂競賽與四天音樂表演,市長林智堅(中)邀請熱愛音樂的民眾,一起來感受零時差的音樂魅力。(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東風音樂祭五日起到十九日,在風livehouse登場,將有一場音樂競賽與四天音樂表演,市長林智堅(中)邀請熱愛音樂的民眾,一起來感受零時差的音樂魅力。(記者洪美秀攝)

2021/12/03 05:30

風livehouse演出4天 全部免費入場 19日將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連線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東風音樂祭五日起到十九日在風livehouse登場,將有一場音樂競賽與四天音樂表演,廿組樂團接力演出,市長林智堅邀請熱愛音樂的民眾一起來感受零時差的音樂魅力。

林智堅表示,東風音樂祭十一日、十二日、十八日、十九日兩個週休假日舉行,邀請拍謝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昏鴉、大象體操、佬步槍、問題總部、必順鄉村、林同學樂團及反正我很閒等樂團參加。

新竹公園加場戶外演出

十八日、十九日下午還有神秘組合「萬華青年公園百大DJ兄弟」,也就是知名Youtuber「反正我很閒」,在新竹公園市集廣場加場戶外演出,音樂祭所有活動都免費入場,周邊還有文創市集。

林智堅說,十九日晚上,東風音樂祭將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連線,藉由5G網路高效率傳輸,由桃園現場「八十八顆芭樂籽」與新竹現場「黃子軒與山平快」同時演唱歌曲,精彩可期。

培育課請來丁曉雯、黃韻玲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東風音樂祭系列活動還有人才培育課程、講座與風神榜創作大賽等。人才培育課程共廿三堂,邀請華語流行音樂界重量級講師丁曉雯、黃韻玲、陳建騏、楊子樸、黃建為指導,產出八首原創歌曲。

風神榜創作大賽 5日決賽

風神榜創作大賽鼓勵樂壇新星以新竹為主題,創作屬於新竹的音樂,今年參賽作品有卅五件,最後有六件作品進入決賽,將在五日決賽。

文化局表示,音樂祭所有活動都是免費入場,提醒民眾配合實聯制及戴口罩,現場也會提供酒精消毒手部及量額溫等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