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舞蹈愛台東 馬佳文獲資助圓夢

立委劉櫂豪(著淺藍上衣者)跟隨馬佳文(著深藍上衣者)和部落族人學跳Zumba。(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立委劉櫂豪(著淺藍上衣者)跟隨馬佳文(著深藍上衣者)和部落族人學跳Zumba。(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2021/09/1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提高部落族人凝聚力及增加自信心,立委劉櫂豪2021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得獎者馬佳文夢想計畫「舞動荒野的美」,希望透過Zumba的健身舞蹈,除一圓自己當教師的夢想,也和族人一同體驗舞蹈運動。

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第7屆得獎名單公布,得獎者開始築夢,完成自己愛台東的夢想。劉櫂豪日前到荒野部落,參與馬佳文的Zumba舞蹈課程,與部落阿美族人一同舞動身體。劉櫂豪說,Zumba是一個能夠帶動氣氛,充滿節奏感的舞蹈,老少咸宜,他的肢體協調性不是特別好,但也充滿興致站在第一排,努力跟上馬佳文的節奏。

馬佳文說,夢想計畫「舞動荒野之美」,每週二四六晚上在荒野部落活動中心,教導族人跳Zumba,希望讓喜歡跳舞、喜歡運動的部落族人,都能夠透過跳舞與運動帶來歡樂,凝聚部落,增加自信心,提高部落運動風氣,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荒野部落參加舞蹈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