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2教師與裝修工足跡重疊 191生停課5天

2021/09/11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Delta病毒侵台,新北市板橋某社區大樓出現群聚感染,其中2例為北市裝修工夫妻,北市文山區各1所國中、私立幼兒園的教師,因與染疫裝修工足跡重疊,該國中90名學生及私幼101名幼童,從9日起停課5天。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裝修工感染源仍不明,2名教師採檢結果陰性,但要隔離14天觀察。

2師採檢陰性 須隔離14天

黃珊珊昨在北市府防疫記者會說明校園疫情,她指出,裝修工的感染源仍不明,雖然有去過新北市板橋場域,可能感染源在9月8日接觸,「但不太可能當天去了5分鐘,回來之後當天就確診」,會繼續釐清,中央也會做相關判定,該案接觸者皆已居家隔離,調閱電信足跡及實聯制紀錄無公共場域足跡。

黃珊珊說,國中及私幼2名老師與染疫裝修工同時間待在同個場域,地點在診所,比對監視器畫面後是高風險的場域,因此列為居家隔離者,目前教師採檢結果為陰性,但仍須隔離14天。

市府官員會後補充,接觸的學生會在停課的5天內陸續採檢,陰性才可以回校上課。該國中表示,昨還有10名學生請防疫假,學校將安排線上課程,由任課教師將教學相關資料或線上學習資源置於酷課雲或google classroom,並安排專業清消人員入校進行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