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大湖尊梨季登場 甜脆口感佳

大湖尊梨節行銷活動登場 歡迎民眾到大湖買好梨。(記者蔡政珉攝)

大湖尊梨節行銷活動登場 歡迎民眾到大湖買好梨。(記者蔡政珉攝)

2021/09/06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鄉除了以「草莓王國」享譽全國外,大湖鄉的高接梨品質同樣俱佳,並以「尊梨」品牌行銷全國。大湖鄉公所與大湖地區農會昨天在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前廣場舉辦尊梨季活動,邀請遊客到大湖、買尊梨。

大湖地區農會表示,大湖鄉高接梨主要產區位在新開、栗林、武榮及義和村為主,栽種面積約300公頃,品種為6、7月份的豐水梨,以及8、9月份的新興梨為主,其中,豐水梨的肉質細嫩、入口即化,而新興梨甜脆、更有口感,各具特色。

大湖鄉公所為了促銷優質農產,打出「大湖尊梨」品牌。而大湖尊梨產區位於鯉魚潭水庫上游,水質、溫度等氣候條件得宜,且農民用心栽培管理,種出的高接梨外觀漂亮、甜度高、水分足、口感佳,深受消費者喜愛。

昨天活動現場也準備水梨冰沙等附加產品,讓消費者炎炎夏日大快朵頤,分享尊梨好滋味。

大湖地區農會強調,大湖鄉還擁有美麗山水,遊客可以前來嘗尊梨、看美景,體驗在地客家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