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綠博閉幕 童玩節7月3日接棒

宜蘭綠色博覽會昨天舉辦閉幕式,訴求「綠博好棒,童玩接棒」,預告宜蘭夏季旗艦活動童玩節,將在一個多月後揭幕。(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綠色博覽會昨天舉辦閉幕式,訴求「綠博好棒,童玩接棒」,預告宜蘭夏季旗艦活動童玩節,將在一個多月後揭幕。(記者江志雄攝)

2021/05/10 05:30

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 縣府:無外國團隊演出 透過展演呈現國際元素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綠色博覽會昨天舉辦閉幕式,訴求「綠博好棒,童玩接棒」,縣長林姿妙宣布,去年因疫情停辦的童玩節,將在7月3日登場;縣府文化局表示,今年童玩節雖無外國團隊演出,仍會透過展演模式呈現國際元素,活動品質不打折。

今年綠博逾46萬人次入園

綠博是宜蘭縣春季旗艦活動,本屆44天吸引46萬6000人次到訪,超越上一屆的45萬4000人次,閉幕式中,林姿妙向在場遊客揮手,相約明年再相會,之後把「希望種子」放進蚌殼,象徵綠博種子傳承給童玩節,預告宜蘭夏季旗艦活動童玩節,將在一個多月後揭幕。

1.3億打造 「酷樂宜夏」主題

今年童玩節以「酷樂宜夏」時空探索為主題,預算規模1億3000萬元,縣府文化局長呂信芳說,基於防疫考量,外國團隊無法來台演出,主辦單位會設計具有國際元素的橋段,帶領遊客在宜蘭度過快樂又難忘的夏天。

童玩節訂於7月3日到8月15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呂信芳說,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派員加強防疫,譬如測量遊客額溫、辦理實聯制等等,讓大家在園區放心玩。

縣府表示,本屆綠博把氣候變遷、生態物種與棲地保育、減塑行動、守護海洋等議題融入,推廣地球永續發展,贏得不錯口碑,雖然取消鄉鎮市週及母親節免費入園措施,仍有逾46萬人次入園。

主持綠博閉幕式的林姿妙,帶領工作團隊向現場遊客一鞠躬,感謝各界的支持,她期許接下來的童玩節,在落實防疫新生活前提下,繼續為宜蘭縣文化藝術傳承及夏日觀光旅遊帶來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