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梅綠石槽闢地景公園 年底前完工

「石門公一公園」結合當地文化,打造牽罟意象的地景公園,圖為完工模擬圖。
(新北市新工處提供)

「石門公一公園」結合當地文化,打造牽罟意象的地景公園,圖為完工模擬圖。 (新北市新工處提供)

2021/04/28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視察石門區公一公園開闢工程,基地鄰近季節限定美景老梅綠石槽,順應陡峭地形,以「牽罟漁網」及「燈塔人」設計地景藝術,預計年底前完工,配合老梅社區彩繪換新妝與富基漁港「重機驛站」啟用,串聯北海岸觀光旅遊景點。

富基漁港重機驛站啟用

市府新建工程處表示,公一公園將設置巨型不鏽鋼骨架,搭配炫彩玻璃組合而成的地景藝術,在陽光照射下更顯層次,工程經費約2600萬元,預計今年5月動工,年底前完工啟用。

另外,石門區富基漁港「重機驛站」昨啟用,侯友宜表示,歡迎車友造訪新北的海邊、山上,以車會友,深入認識新北人文風景;富基漁港重機驛站只是第一站,未來若有合適的地點將持續設置。

侯友宜昨天也出席老梅社區「小梅夢想城真」開箱活動,他感謝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插畫家SMART莊信棠、青葉油漆與老梅國小師生,將繪本視覺與故事情節搬上社區牆面與街道,成功改造老梅社區景象。

市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將在重機驛站及魚市區域規劃專屬的重機停車格達36格;此外,即日起至5月底每週六、日,至魚市消費買3000元就送300元等值魚貨,乾貨滿1000元送100元等值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