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驚見UFO?民眾笑稱外星人來迎新年

蔡姓網友PO網分享在台東大武鄉上空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引發熱論。(蔡姓網友提供)

蔡姓網友PO網分享在台東大武鄉上空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引發熱論。(蔡姓網友提供)

2021/01/0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飛碟也來台東迎接2021年元旦?蔡姓網友利用元旦連假到台東遊玩,行經南迴台9線,眼見沿途藍天碧海風光明媚,隨興地拿起手機往天空連拍幾張照片,回到家整理時竟發現照片上天空出現了不明物體,PO文分享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蔡姓網友說,他是在元旦清晨開車經過南迴台9線大武鄉時,看到藍天碧海的美景,打開車窗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回到家整理時才發現照片上天空有不明物體,父親看了也嚇了一跳,感覺並非一般飛行器,因而將照片PO上「UFO與外星人討論區」和網友分享。

「終於來台灣了!」「隱身器忘記打開?」「這很猛欸!人家超音速、光速,經過剛好被你拍到!」「東部海岸線天空看到不明飛行物的機率真的是滿大的!」「感覺這段時間常看到UFO,希望不要出什麼大事才好。」看見蔡姓網友PO文和照片,網友想法天馬行空,討論熱烈。

照片經攝影專家鑑驗,指稱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物體和背景及光線間沒有違和感,應非後製,且依比例來看也不像鳥禽或空拍機,也許有可能是氣球或是其他飛行器。

台東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非首次,2016年6月某日晚間在初鹿上空也有民宿員工拍攝到不明光點,忽快忽慢地在空中盤旋,持續3分鐘才消失,當時也引來地方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