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戀阿里山 神木見證浪漫婚禮

屏東排灣族新娘謝佳琳與捷克籍新郎馬雷克,參加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屏東排灣族新娘謝佳琳與捷克籍新郎馬雷克,參加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0/10/26 05:30

「2020阿里山神木下婚禮」昨在嘉義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香林神木下溫馨登場,受疫情影響,今年沒有外國新人檔參與,但15對新人中,有1對異國婚備受矚目,為屏東排灣族新娘謝佳琳嫁給捷克籍新郎馬雷克,他們有緣千里來相會、於工作時相識相戀,因為捷克罕見千年神木,特別選在阿里山求婚、更在神木見證下誓約共度一生。

還有2對銀婚夫妻參加,其中1對同甘共苦38年,妻子與酷愛爬山的先生在神木下完成正式婚禮;此外,在地的鄒族子弟「咖啡王子」方政倫也在神木下與另一半攜手步上人生新旅程。在眾人祝福下,新人們在香林神木下宣讀愛情誓言、約定一生相伴,完成浪漫滿分的結婚儀式。

(記者蔡宗勳)

2020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0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