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師考績獎金 嘉縣提前發放

2020/09/24 05:30

〔記者詹士弘、蔡宗勳/綜合報導〕9月28日教師節將至,嘉義縣府昨在創新學院舉行教師節慶祝大會,表揚2位師鐸獎得主、10位杏壇芬芳獎、32位特殊優良教師以及服務滿30年、20年和10年的績優教師,縣長翁章梁並宣布教師考績獎金將在教師節發放,表達對教師敬意。虎尾農工昨天舉辦慶祝活動,全校學生一起寫感恩卡片,寄給國中及虎農老師,並向師長奉茶、獻花,感謝老師傳道、授業、解惑之情。

嘉義縣賴英杰、蔡瑾靜獲師鐸獎

嘉義縣文昌國小校長賴英杰及雙溪國小附幼老師蔡瑾靜獲得今年教育部師鐸獎,翁章梁推崇賴、蔡兩人在翻轉教育、深耕偏鄉、創新教學的努力獲得肯定,領導學校團隊,用愛心與耐心教育學子,成就孩子的未來。

虎農學生奉茶、寄感恩卡謝師恩

虎尾農工昨天舉辦教師節慶祝活動,請學生回憶求學過程中,老師對自己的扶持、教導與協助,把心中的感謝化為文字,透過明信片傳達給師長了解,引領學生反思,在資訊科技及社群軟體充斥的時代,老師的用心栽培與暖心關懷,是科技無法取代的。學校也安排老師坐在活動中心舞檯上,接受各班學生的奉茶與獻花,讓學生表達對師長教導的感謝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