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高慢食旅美食評鑑 楊明州:不輸米其林餐廳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左)在美食家陳鴻(右)陪同下,逐一品嚐第二階段初選23家店的創意美味。(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左)在美食家陳鴻(右)陪同下,逐一品嚐第二階段初選23家店的創意美味。(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30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以東高雄山城9區打造的「東高慢食旅」,今年啟動第二階段慢食店家評鑑,初步篩選出23家,昨天在美濃進行食材、創意與美味度等項目評分,將於9月底選出至少10家第二階段的認證店家,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直呼「不輸米其林餐廳」。

二階初步選出23家 昨評分

高市觀光局去年結合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的東高雄山城9區,推動「東高慢食旅」觀光品牌, 找來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院主任江育真擔任召集人,召集8位輔導委員、5位評鑑委員,並由慢食運動推手暨食材達人徐仲、前交通部觀光局張隆城組長及前高雄圓山飯店薛樂山營運長擔任顧問團。

9月底 至少10家脫穎而出

繼第一階段已評鑑出9家慢食旅認證店家後,第二階段共有60家店參與,經輔導後,初步篩選出23家,將再從食材友善度、文化連結性、價格公平性及熱情友好度等4大面向評分,昨天展開食材、創意與美味度等項目評分,評鑑委員後續將再赴餐廳就環境實地評分後,在9月底至少10家可從中脫穎而出。

楊明州說,只有造訪東高雄9區,才能了解什麼是風光明媚、熱情人文和美食,目前已開放原鄉民宿申請,也啟動東高慢食旅車隊及3條經典路線可預約自由行,慢食認證店家不僅是東高慢食旅最好的說菜人,美食將不輸米其林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