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款好禮 新竹良品型錄上線

2020/01/17 05: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推出「二○二○新竹良品~縣上好禮」,電子型錄昨天上線且開放下載,收錄超過百間店家、一百五十件以上的商品供民眾在年前選購伴手禮參考,詳情可上臉書搜尋「新竹良品~縣上好禮」粉絲專頁。

縣府嚴選 都有檢驗合格證明

縣府產發處長陳偉志說,「二○二○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型錄名單,經過徵件小組嚴格審核通過,食品類或使用在人體上的非食品類產品如面膜、洗手皂,都經過縣府認證,需提供兩年內檢驗合格的證明才能被納入。這份電子型錄有每個店家的「小故事」、基本資料及商品資訊與價格,部份走電商模式,會納入其QR Code,提供有意選購的消費者掃描後連結。

詳細資訊 掃QR Code就連結

商品分成新風味、竹好茶、縣心意、出煮藝、良農產與品甜點等六大類。

新風味是新竹縣創新獨特的風味研發,包括食材的創新選擇或新技術的開發;竹好茶指峨眉、北埔、關西、橫山等地優質的發酵、半發酵、全發酵茶。

縣心意是新竹縣文化創意商品,包括生活、美容醫學、家居等用品 ;出煮藝為各式各樣拌醬組合、配菜、調味品。

良農產則是新竹縣十三好市集的農產良品,有水果、柿餅、米粉、農家蛋、蜂蜜等;品甜點則有融入在地食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