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僑生虐貓 兩案各求刑6月

台灣大學前澳門僑生陳皓揚兩次虐貓,被檢方各求處6個月有期徒刑。(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大學前澳門僑生陳皓揚兩次虐貓,被檢方各求處6個月有期徒刑。(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3 06:00

台灣大學前澳門僑生陳皓揚,去年底虐殺流浪貓「大橘子」,上月又虐殺動物餐廳店貓「斑斑」,台北地院昨開庭辯論,公訴檢察官認為陳手段殘忍,具體求刑兩案各判6月有期徒刑,陳請求法官減輕刑期,法官定10月13日宣判;法院外,轄區警方加派警力維安蒐證,約制愛貓人士動口不動手,未再發生暴力圍毆亂局。

辯論前傳喚固定餵養「大橘子」的法國籍女老師王嫻如作證,訊後檢方主張王女只有餵養、未提供住居處,不符動物保護法定義的飼主身分。

陳皓揚稱已主動至台大醫院接受心理治療,且他已受到退學、遭輿論迫害等懲罰,感受到養貓者對貓的感情,希望法官減輕刑期,給他自新機會。(記者張文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