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焢肉飯耶誕樹點燈 彰化焢肉飯節啟動

2011/12/16 15:42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嚐過嗎?除了軟Q的古早味焢肉飯,現在又有了酥脆、香辣新吃法;將滷透的焢肉外皮裹上杏仁粒半煎炸,就成了口感特殊的脆皮焢肉;還有搭配海鮮的海陸焢肉飯組合;以及咖哩口味的泰式焢肉飯…。

不一樣的「2011彰化焢肉飯節」,12月21日(週三)將於彰化縣體育館登場,彰化縣政府這次共邀請了彰化18家知名焢肉飯業者參與,並開放1200位民眾品嚐、擔任評審,現場將票選出「金讚、金好呷及金Q焢肉飯獎」;參加活動的民眾則可參加抽獎,搬回電動摩托車、iPad2等好禮。

為了宣傳彰化焢肉飯節,彰化縣政府別出心裁,於記者會現場特地將在地小吃焢肉飯結合耶誕氣氛,設計了100碗焢肉飯堆疊成的耶誕樹,每碗油亮飽滿的焢肉飯妝點在耶誕樹上,香氣逼人,成了史上最可口的耶誕樹;至於現場達德商工、大慶商工及明道大學,則設計了許多吸睛的創意焢肉飯新吃法。

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介紹了參與最夯店家角逐的18家焢肉飯名店,包括彰化市的大桶爌肉飯、奇美公路飯店、永成炕肉飯、阿欽爌肉飯、夜市爌肉飯、古早味爌肉飯、阿全爌肉飯及屘嬸婆豬腳爌肉飯;以及來自員林鎮的阿和爌肉飯及北門爌肉飯、芬園鄉的阿煖焢肉飯、南投意麵及阿嬤的私房菜、二林鎮的三頓爌肉天王、和美鎮的老辛爌肉飯、鹿港鎮的津津民俗小吃、溪湖鎮的阿讚豬腳爌肉飯、花壇鄉的阿宏爌肉豬腳專賣店,以及北斗鎮的田師傅魯肉飯等。

彰化縣政府說明,有意擔任評審的民眾,可以十人一桌為單位電話預約,若預約已滿90桌,可排候補;活動當天下午兩點半也開放現場排隊報名,當天共安排有300人的現場名額。即日起開放預約,專線:(02)27358778分機11、18、25;假日則可上彰化縣政府資訊網下載報名表,回傳至(02)27359855,或寄電子信至trust801@gmail.com,額滿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