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企業力挺國手出征奧運 指定專區買產品就提撥加菜營養金

為讓台灣健兒在場上有最佳表現,農業部送上多樣有濃濃台灣味的食品到巴黎中繼站,更在農產品電商平台設置專區,民眾即起到6月底在專區購買指定產品,農企業就會提撥5-10%的銷售金額提供做為選手加菜金。(農業部提供)

為讓台灣健兒在場上有最佳表現,農業部送上多樣有濃濃台灣味的食品到巴黎中繼站,更在農產品電商平台設置專區,民眾即起到6月底在專區購買指定產品,農企業就會提撥5-10%的銷售金額提供做為選手加菜金。(農業部提供)

2024/04/17 20:42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離巴黎奧運開幕僅距百日,為讓台灣健兒在場上有最佳表現,農業部國際司與農糧署不僅將送上多樣有濃濃台灣味的食品到巴黎中繼站,讓選手可吃到營養又美味的家鄉味外,更在農產品電商平台設置專區,民眾即起到6月底在專區購買指定產品,農企業就會提撥5-10%的銷售金額提供做為選手加菜金。

巴黎奧運將於7月26日到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教育部體育署國訓中心今舉辦巴黎奧運到數百日選手宣誓會,為支持台灣選手前進奧運賽事,農業部號召農企業響應「吃台灣農產品、為台灣選手加油」活動,首波有甘藷策略聯盟、大豆策略聯盟、佳麗果物公司、活力東勢公司、台灣區冷凍蔬果公會參與,民眾只要購買國產大豆、甘藷與相關食品、水果乾、胡蘿蔔汁等國產農產品,農企業或農民團體就會提撥銷售金額的5-10%作為台灣選手的加菜或營養金。

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表示,我國於上屆東京奧運就有提供台灣產銷履歷香蕉、鳳梨等讓選手享用,本屆巴黎奧運仍會在國訓中心營養師建議下,提供多樣我國生產的雜糧、乾貨等食品,讓選手在異鄉奮戰時也能吃到台灣的家鄉味,另本屆奧運也首度有農企業與農民團體響應,提撥在電商平台專區販售指定商品的部份銷售金額作為加菜或營養金,就是希望讓選手上場時活力滿分奪牌。

「征戰2024 臺灣農業為臺灣選手加油」活動農產品行銷電商平台︰

1. 臺灣農產嘉年華:https://farmersbuy.cas.org.tw/#/
2. 農良直賣所:https://www.afasale.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