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山及武陵農場紫藤盛開 受地震影響連假訂房幾乎退光

福壽山農場紫藤花盛開,預計四月10日是最佳觀賞期。(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紫藤花盛開,預計四月10日是最佳觀賞期。(福壽山農場提供)

2024/04/07 10: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目前正值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紫藤花季,但受花蓮地震造成中橫及中橫便道交通中斷影響,以及民眾擔心山區持續落石,致兩農場清明連假住宿訂房幾乎被退光,遊客也少之又少,福壽山農場紫藤花季最佳賞花期預估在4月10日左右,武陵農場紫藤園及入口花園的紫藤及口紅藤,也預計本週盛開,隨著道路逐漸搶通,春天上山賞花正是時候。

清明連假,福壽山及武陵農場,遊客都很少,住宿訂房也都幾乎被退光。主因花蓮地震,造成中橫及中橫便道交通中斷,遊客只能從南投或宜蘭方向到達,但民眾擔心餘震造成山區持續落石而卻步。

福壽山農場表示,清明春假正是福壽山農場紫藤花盛開季節,目前紫藤已近大開,預估最佳賞花期在4月10日左右;武陵農場在武陵山莊附近的紫藤花,已進入尾聲,但場方表示,入口花園的口紅藤及紫藤園的各式藤花植物,預計本週將盛開大爆發。

武陵農場入口花園的口紅藤也逐漸盛開。(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入口花園的口紅藤也逐漸盛開。(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在山莊附近的紫藤已進入尾聲。(福壽山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在山莊附近的紫藤已進入尾聲。(福壽山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