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來襲 武陵、福壽山進入賞楓旺季

武陵農場楓葉轉紅,吸引遊客上山。(記者張軒哲攝)

武陵農場楓葉轉紅,吸引遊客上山。(記者張軒哲攝)

2023/11/17 15: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楓葉紅似火!11月首波冷氣團來襲,大梨山地區武陵農場與福壽山農場,楓葉逐漸換新裝,農場楓紅飄飄,大批遊客上山賞楓。福壽山農場松廬的楓葉逐漸轉色,預估11月下旬松廬楓紅最美;武陵農場國民賓館週邊楓葉近日也轉紅,11月每天訂房都客滿。

今年11月上旬氣溫偏高,昨天氣溫逐漸下降,大梨山地區也出現10度以下低溫。梨山地區楓葉陸續變色,楓葉較密集的福壽山與武陵農場奼紫嫣紅,楓葉紅黃橙紫,漸漸地換新裝。

福壽山農場松廬栽植了日本品種的掌葉楓,楓葉輕薄,楓紅隨著陽光呈現各種美景,鴛鴦湖周邊楓葉早已轉紅。福壽山農場今日指出,鴛鴦湖楓紅已接近尾聲,松廬楓葉這兩天受到低溫影響,進入黃綠紅交織繽紛的楓色,最佳賞楓期從11月下旬開始到12月初,遊客可以把握楓紅時期,造訪梨山,欣賞高山的精彩「楓」景。

武陵農場今日指出,場區目前楓紅陸續轉黃變紅,因氣溫驟降,國民賓館週邊楓葉轉色,露營區A1區楓紅已近尾聲,醒獅園附近及萬壽橋的迎賓楓等尚未轉紅,預估將隨溫度轉涼與日夜溫差等變化,陸續轉色,預估11月底至12月中旬是賞楓最佳時機。

福壽山農場楓葉逐漸變色,宛如置身日本。(記者張軒哲攝)

福壽山農場楓葉逐漸變色,宛如置身日本。(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