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蛋白區「南港VS.士林」誰高級?兩派人馬吵翻天

網友以「南港跟士林哪邊比較高級」為題,好奇同樣是台北市的蛋白區,買房究竟要買在哪?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以「南港跟士林哪邊比較高級」為題,好奇同樣是台北市的蛋白區,買房究竟要買在哪?示意圖。(資料照)

2024/04/02 22:22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房價高漲的大環境下,一般民眾已買不起昂貴的蛋黃區,紛紛轉向蛋白區買房。近日,有一名網友以「南港跟士林哪邊比較高級」為題,好奇同樣是台北市的蛋白區,買房究竟要買在哪?貼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議論。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同事準備買房,因此向他詢問,南港區跟士林區哪邊比較高級?原PO分別列出兩區的優點,南港區離信義區近,目前很多商辦大樓在蓋,交通部分,離國1、國3、國5都很近,且三鐵共構相當便利;士林區則離北士科、夜市近,交通部分,離國1近也有捷運。對此,原PO好奇詢問,「各位會覺得哪邊比較高級」?

貼文曝光後,一派網友認為南港區較好,「南港絕對超越士林,三鐵,旁邊信義區市政」、「南港很多外商,能力好能進外商的話,在南港還蠻不錯的」、「南港吧!發展性比士林好」、「這兩個怎麼會放在一起,南港信義區旁一堆東西士林除了夜市還有甚麼?」、「南港啊!附近就有兩個好市多(汐止&內湖),三鐵共構就打趴只有一條紅線捷運的士林」。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士林區較好,「士林啦,傳統有錢人的聚落」、「士林啦!南港你整天要除濕的」、「絕對士林,附近一堆頂級醫療,榮總、振興」、「士林,光好山好水跟天氣,就天壤之別」、「士林的貴族學校海放南港」、「南港就新大樓多,生活環境跟機能跟士林有得比?」。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兩區表示,「士林老高級,南港新高級」、「生活選士林,工作選南港」、「士林比較舒服,南港比較有潛力」、「南港未來看好,交通便利,離信義區近,三鐵共構,年輕人比較適合,但天氣很爛,年紀大可以選士林,有榮總,天氣好,不會滑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