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日本客!台灣虎航宣布人氣女星內田理央擔任品牌大使

台虎董事長陳漢銘(右1)與台虎日本品牌大使內田理央(右2)。(台灣虎航提供)

台虎董事長陳漢銘(右1)與台虎日本品牌大使內田理央(右2)。(台灣虎航提供)

2024/03/25 17: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台灣虎航今天(25日)宣布,邀請日本人氣女星內田理央擔任台灣虎航日本品牌大使,演繹出台灣虎航今年在日本市場的宣傳主軸標語「空で笑おう」(在空中微笑吧)。

台灣虎航今天同時在日本東京舉辦記者會並宣布內田理央擔任日本品牌大使,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台灣虎航是飛航日本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達19個航點24條航線,已涵蓋日本的絕大部分區域,日本旅客可透過綿密的直航之便前來台灣旅遊。

他表示,內田理央不但在日本擁有眾多粉絲,其極具感染力的親切甜美笑容,更和台灣虎航熱情、溫暖、真誠的品牌精神非常吻合,本身也曾多次來台灣旅遊並熱愛台灣的風土民情和美食小吃,可說是擔任台灣虎航日本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選。

近年來在日本戲劇圈表現活躍的內田理央,演出過《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月薪嬌妻》及《大叔的愛》等受歡迎日劇,在台灣和日本都具有高知名度並擁有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