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智國小閒置校區 基市府將打造為勞工研習園區

基隆市總工會轄下會員眾多,苦無固定場所讓勞工朋友研習休憩;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宣布好消息,將把已經廢校的尚智國小規劃改為基隆市勞工研習園區,預計最快1年多的時間就能提供勞工使用。(資料照)

基隆市總工會轄下會員眾多,苦無固定場所讓勞工朋友研習休憩;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宣布好消息,將把已經廢校的尚智國小規劃改為基隆市勞工研習園區,預計最快1年多的時間就能提供勞工使用。(資料照)

2024/03/22 16: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總工會轄下會員眾多,苦無固定場所讓勞工朋友研習休憩;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宣布好消息,將把已經廢校的尚智國小規劃改為基隆市勞工研習園區,預計最快1年多的時間就能提供勞工使用。

1963年成立的基隆市尚智國小,受到少子化衝擊,學生數銳減,2020年8月1日廢校;適逢銘傳國中科學大樓與文藝大樓校舍老舊拆除重建,教育處安排銘傳國中7年級新生,從2021年8月到尚智國小上課,2024年6月下旬課程結束,銘傳國中將清空尚智國小校區,基市府另做他用。

謝國樑昨晚出席基隆市總工會會員大會時透露,基隆市政府目前正由社會處進行研究規劃,預計明年度編列預算3000多萬元,把現有的尚智國小校區推動成為勞工研習園區,市府利用現有校舍進行裝修後,預計需要耗時1年多的時間,拜託勞工們再等等,市府會提供一個嶄新的勞工研習園區,供勞工休憩研習使用,解決勞工們多年苦無場所可研習遊憩的苦惱。

基隆市尚智國小校區面積約5247平方公尺,建築物面積為2977平方公尺;市政府計畫將尚智國小改成基隆市勞工研習園區以利勞工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