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廣告「包養小三」 基隆家長投訴「教壞囝仔」

基隆市中和與復興路口最近出現房地產廣告引起民眾討論。(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中和與復興路口最近出現房地產廣告引起民眾討論。(記者盧賢秀攝)

2024/03/19 13:18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期出現一面房地產廣告看板,一張阿公的圖片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引起熱議,有人覺得有創意,也有學生家長認為「教壞囝仔」,還有人說「會引起阿嬤和孩子生氣的廣告」。市議員施偉政說,接獲家長投訴,對家庭教育有點不良示範,業者表示,原只想博君一笑,造成觀感不佳會下架廣告。

基隆市中山、復興路口,交通流量大,也是通往學校的必經之地,最近在山坡架設一面房地產廣告,上面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引起討論。

中和國小一名家長說,該處是接送學生必經路段又是交通要道,這樣的廣告內文適當嗎?會讓小學生以為找小三是正常的,還要買房,教壞小孩子。

施偉政表示,確實有許多人反映這個廣告有點「剌激」,理解廠商用詼諧的字眼,達到廣告效益,但似乎對家庭教育有點不良影響。他將和市府環保局等相關單位「溝通」,有沒有法規的問題。

有的民眾表示,怪怪的,很少人會用這樣的字眼,「包養」很難跟孩子說明,也有民眾說,「當然不好,一定引起阿嬤和家裡孩子生氣」,也有民眾說有創意,看看就好。

其他房地產仲介公司人員說,這是一種房地產創意的廣告手法,引人注意而已。

設置廣告看板的房仲業者表示,純粹一個廣告而已,為廣告公司設計的創意手法,原是博君一笑,不好意思造成觀感不佳,廣告近期會下架。

基隆中山區中和與復興路口出現房地產廣告,有家長向市議員施偉政投訴,對家庭觀念有所衝擊。(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中山區中和與復興路口出現房地產廣告,有家長向市議員施偉政投訴,對家庭觀念有所衝擊。(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