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是客」金門中正國小抵台首站 嗨玩麗寶搶先過兒童節

金門中正國小學童搭乘「銀河旋風」,體驗頭下腳上,刺激破表。(麗寶提供)

金門中正國小學童搭乘「銀河旋風」,體驗頭下腳上,刺激破表。(麗寶提供)

2024/03/19 09: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為增進學生交流互動,長期舉辦「原來是客」校際交流活動!今年來自金門縣中正國小的鼓吹隊到訪,渴望能到麗寶樂園遊玩。麗寶樂園渡假區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招待師生入園遊玩,學生昨天一下飛機就搭車直奔麗寶,開心暢玩搶先過兒童節!

麗寶樂園渡假區表示,去年起支持這項充滿文化教育意義的師生校際交流活動,麗寶樂園渡假區為觀光署發布2023全台入園人數最多的冠軍主題樂園,集結多元休閒渡假設施體驗,吸引孩童指名要玩,麗寶也持續贊助中正國小鼓吹陣師生免費暢玩樂園,希望為金門的孩子留下美好回憶!

王立任表示,因金門中正國小路途遙遠,需提前一天搭機,非常感謝麗寶樂園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招待這些外島的小朋友。「原來是客」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期間因疫情曾中斷一次。這次邀請清泉國中、博屋瑪國小、德芙蘭國小、東勢區的東勢國小、霧峰區桐林國小、金門縣中正國小的表演團隊到彼此學校進行校際交流,今晚並將在台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聯合演出。

其中,金門縣中正國小鼓吹陣社團,是全國碩果僅存的鼓吹隊,孩童有辦法吹響比自己還高的哨角,讓觀眾們驚豔不已!金門鼓吹常見於生命禮俗、宗教儀式、慶典排場等,是最貼近生活的音樂。

金門機場受濃霧影響,前一天有許多班次取消,有金門中正國小學童擔心天氣不好無法來樂園玩,還特別做了一個晴天娃娃。幸昨天天氣不錯,學童興奮心情藏不住,搶搭到斷軌搶救地心雲霄飛車,學童開心表示「不用等到4月,現在就是兒童節啦」!

金門中正國小學童搭乘刺激的「音速旋風」,忍不住驚聲尖叫。(麗寶提供)

金門中正國小學童搭乘刺激的「音速旋風」,忍不住驚聲尖叫。(麗寶提供)

金門中正國小學生在麗寶樂園前合影留念。(麗寶提供)

金門中正國小學生在麗寶樂園前合影留念。(麗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