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學生擅入暨大社辦留宿留下用過衛生紙 當事人澄清:絕沒做「那件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料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料照)

2024/03/18 14:2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熱舞社團辦公室,日前遭校內男女同學擅自進入留宿引發爭議,當事人則是PO文道歉,指稱因為參加夜間活動,有女生喝醉了,權宜之下擅入未上鎖的熱舞社辦,僅留下看顧酒醉女同學,絕對沒做「那件事」,暨大學務處調查2人否認有網傳逾矩行為,但對擅入未上鎖社團辦公室已違反校規研議懲處,也將加強夜間校園安全巡查。

暨大熱舞社辦公室上週傳出遭非社員擅自進入,清查發現社辦的海報、地板塑膠巧拼被亂用、挪動,垃圾回收箱內也有數團使用過的衛生紙,引起熱舞社不滿,更有人質疑做了「那件事」,這起「亂入事件」連日來在校內社群網站與Dcard暨大版均有議論。

當事人則是PO文向熱舞社道歉也還原當時狀況,指上週二凌晨參加了活動,女生喝了比較多的酒,因為擔心她,才提議將她帶至學生活動中心留下照顧,絕對沒有做其他事,他們約在清晨6點左右抵達,當看到熱舞社辦沒有鎖的情況下就擅自進入,在社辦內僅用海報來貼窗戶,目的是要遮擋陽光,以及收拾較緊急而弄散的巧拼,並未觸碰社辦全身鏡,也沒有留下任何垃圾。

至於回收箱內衛生紙也不是他們製造,感謝熱舞社願意原諒他們不成熟的舉動與給予改進空間,但對於不當影射,會維護自身權益採取行動,並向「造謠者」喊話「是闖入公家機關單位的學生教室罰則高,還是抹黑詆毀的罰則高?」但PO文一出又引起學生間論戰。

暨大表示,有關2名學生清晨6點進入未上鎖的暨大熱舞社社團辦公室,並在社群媒體引發非議一事,當事人日前已向熱舞社致歉且獲得原諒。經學務處調查,2名已成年學生否認有網傳的逾矩行為,而學安生輔中心也已與學生面談,對於違反校規行為,學務組已研議懲處,針對學生社團活動空間的深夜到清晨時段,校方將加強夜間巡查人員的安全巡查工作,以保障校園生活安全。

暨大熱舞社辦日前遭男女同學擅自進入睡覺休息引發爭議,當事人PO文道歉澄清。(圖擷自Dcard暨大版)

暨大熱舞社辦日前遭男女同學擅自進入睡覺休息引發爭議,當事人PO文道歉澄清。(圖擷自Dcard暨大版)

暨大熱舞社遭「亂入事件」,當事人PO文道歉澄清,但對不當影射也進行反擊,又引起同學論戰。(圖擷自Dcard暨大版)

暨大熱舞社遭「亂入事件」,當事人PO文道歉澄清,但對不當影射也進行反擊,又引起同學論戰。(圖擷自Dcard暨大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