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青年成家活動選在白色情人節開跑 助脫單還能抽機票

「成家無限美好」新竹縣青年成家系列活動,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開跑,今年主打「幸福釀造事」,結合青年的喜好推出8場免費聯誼,參加活動有機會抽機票。(記者廖雪茹攝)

「成家無限美好」新竹縣青年成家系列活動,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開跑,今年主打「幸福釀造事」,結合青年的喜好推出8場免費聯誼,參加活動有機會抽機票。(記者廖雪茹攝)

2024/03/14 16:3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成家無限美好」新竹縣青年成家系列活動,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舉辦記者會,縣長楊文科表示,2024年主打「幸福釀造事」,結合青年的喜好推出8場免費聯誼,參加活動有機會抽機票,歡迎在新竹縣居住、就業、就學的青年及國際友人參加,透過聯誼脫單,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楊文科指出,成家立業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縣府教育局搭起橋樑舉辦青年成家系列活動,報名人數1年比1年踴躍,累計已有近千名青年男女報名,去年還接獲1則參加者走入婚姻的喜訊。記者會安排花式調酒表演,楊文科也參與調酒,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調製出幸福滿滿的特製佳釀。

教育局長楊郡慈表示,今年嚴選8個主題,鎖定青年喜好的手作、公益、動腦解謎、派對遊戲類、樂園及類露營野餐、國際舞蹈等類別,從4月到11月推出「趣心事」趣玩Party遊戲、「暖心事」終結孤單做公益、「甜心事」甜蜜心房烘焙、情人節特別企劃「動心事」結合「樂心事」一起舞動幸福與夢幻樂遊、「美心事」花現浪漫花藝創作、「療心事」戶外類露營野餐趣、「解心事」沉浸式解謎遊戲拉進彼此距離,透過趣味互動、團隊合作、簡單紓壓及流行生活等多元化的內容,讓青年能夠享受交友的過程並找到志趣相投的另一半。

教育局指出,每場主題活動都與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合作融入情感教育課程,提升竹縣青年兩性關係經營能力與溝通技巧,一起開啟幸褔並邁向成家之路。另外,也加碼推出「成家,無限美好!一起來釀造幸福事!」戀愛助攻好禮,不僅場場有機會獲得如電影票、便利商店電子票卷或精美風格禮品,凡是參與8大主題活動的參與者,就有機會獲得亞洲線機票。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3V9zr,詳情可上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電話(03)5518101分機28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