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2座親子公園下月完工 竹筍雙塔、貨櫃疊疊樂溜滑梯吸睛

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設設置一座近3層樓高的「貨櫃疊疊樂滑梯」。(資料照)

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設設置一座近3層樓高的「貨櫃疊疊樂滑梯」。(資料照)

2024/03/10 08:5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繼名間鄉親子生態園區及埔里福興溫泉區的親子共融公園後,縣府在竹山及草屯興建的親子共融公園,目前進度均超前,2座公園分別打造的「竹筍雙塔溜滑梯」及「貨櫃疊疊樂滑梯」大型遊樂設施,均極具特色,預計下個月陸續完工。

南投縣首座親子共融公園-名間鄉親子生態園區,3年前完工啟用後,成為親子假日休憩好去處,隨後埔里福興溫泉區的埔里親子共融公園也在去年完工啟用,至於竹山鎮的竹夢親子共融公園及草屯鎮的親子共融運動公園,施工進度均超前。

南投縣政府指出,竹山鎮的竹夢親子共融公園位於大智路,占地約1公頃,以竹為意象融入整體環境設計,最大特色是打造一座「竹筍雙塔溜滑梯」。此外,還有鳥巢鞦韆、攀爬網、圓筒繩索攀爬、旋轉攀爬塔、無障礙旋轉盤、彈跳網、滑索遊戲區等遊樂設施,讓不同年齡層的兒童在各項設施及遊戲互動中尋找趣味性,預計4月初完工。

至於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位於目前的植物公園,規劃設計兒童遊戲場、滑輪賽道區、攀爬網、旋轉設施,擺盪大索及成人體健區等設施,最大特色是打造一座近3層樓高、色彩繽紛的「貨櫃疊疊樂滑梯」,預計4月下旬完工。

竹山鎮的竹夢親子共融公園,打造具特色的「竹筍雙塔溜滑梯」大型遊樂設施。(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竹山鎮的竹夢親子共融公園,打造具特色的「竹筍雙塔溜滑梯」大型遊樂設施。(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