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高薪看過來!台南3月徵才逾1800職缺 最高上看10萬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於三月連辦五場徵才活動,釋出逾一千八百職缺,最高薪上看十萬元。(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於三月連辦五場徵才活動,釋出逾一千八百職缺,最高薪上看十萬元。(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2024/03/05 11:5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為提早協助校園畢業生及求職朋友找工作,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邀請轄區廠商搶先開跑,從3月13日、14日、19日、26日、30日陸續徵才,涵蓋飯店、餐飲、製造、服務、量販、教育等業別廠商設攤,提供逾1800個工作機會。其中3月30日場次,全球華人(1111人力銀行)開出薪資100K要找客服行銷專員。

富強鑫精密工業也開出50K要招募技術服務工程師;統一生活事業(康是美)開出45K招募儲備幹部;新光三越百貨也祭出32K至39K招募全國各分店的營業儲備幹部、顧客服務人員、企劃人員、財務人員、超市營運儲備幹部等職缺。準備踏出校園的學子們或正在求職的朋友快到現場面試卡位,為自己繪製人生第1筆職涯藍圖。

3月首場徵才,13日下午2點至3點30分「泰吉軒實業」在仁德區公所3樓禮堂(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5號),提供92個工作機會;第2場,14日下午2點至4點在安平區公所4樓禮堂(南市安平區育平路316號)邀請10家以上廠商提供200個工作機會。

第3場,19日下午2點至4點在仁德運動公園西會議室(南市仁德區仁義路130號),邀請10家以上廠商提供200個工作機會;第4場,26日下午1點至3點「堤維西交通工業」在廠區(南市安南區本田路2段377號)提供25個工作機會。

第5場,30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在國立台南大學辧理「#Future~2024台南地區徵才活動」,邀請28家知名企業提供逾1300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9成職缺不限工作經驗,5成職缺待遇達35K。活動當天計有新光三越百貨、宜得利家居、聲寶、璨揚企業、家樂福、志光教育、台灣屈臣氏、富強鑫精密、統一生活事業(康是美)、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大億交通、台郡科技、全球華人等廠商參與,釋出儲備幹部、工程師、品保人員、採購專員、餐飲人員等職缺。

當天現場除徵才活動外,亦規劃「迎向未來-青年職涯加值服務專區」:引導青年朋友找出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協助了解自身潛能專長,進而找出有興趣且適合自己發展的行職業方向,也可運用職訓資源強化自我技能及政府就業獎助資源協助就業。另,當天前50名求職朋友,還可以領取早鳥尋職好禮1份。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洪儷瑋表示,青年學生也可趁畢業前做好應徵準備功課,針對想應徵職缺上網搜尋不同公司對同一種職缺提出的共同需求,並回顧自己目前累積的校內和校外經歷優勢,如何對應徵職缺發揮所長,以客製化履歷博得媒合成功機率。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撥打06-2371218洽詢,想了解更多徵才活動,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徵才專區」查詢(https://pse.is/4mvchp)。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於三月連辦五場徵才活動,釋出逾一千八百職缺,最高薪上看十萬元。(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於三月連辦五場徵才活動,釋出逾一千八百職缺,最高薪上看十萬元。(圖: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