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嘉義站送愛 育幼院童圓夢台北一日遊

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經高鐵嘉義站協助,今天搭高鐵到台北一日遊。(高鐵嘉義站提供)

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經高鐵嘉義站協助,今天搭高鐵到台北一日遊。(高鐵嘉義站提供)

2024/03/02 17:31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因經費有限,少有機會帶院生搭高鐵出遊,高鐵嘉義站得知育幼院童夢想搭高鐵出遊,今協助育幼院師生自嘉義站搭高鐵到台北一日遊,一圓夢想。

今上午修緣育幼院師生出發前往台北前,高鐵嘉義站副站長周誼廷獻上祝福,並介紹高鐵嘉義站的特色及相關設施,期許院童享受快速平穩、友善舒適的高鐵旅程,豐富人生體驗。

修緣育幼院長李宗益表示,因出遊經費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育幼院孩子們鮮少有機會外出體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高鐵更是只有在圖片或影片中看過。

李宗益說,當孩子們得知可以搭高鐵出遊,興奮又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十分期待,感謝高鐵公司聽到院童心聲,讓從未坐過高鐵的院童一圓搭高鐵出遊夢想,希望這次旅行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支持,創造美好回憶,更勇於走向戶外、擁有自信。

高鐵嘉義站幫助修緣育幼院院童圓夢,今天搭高鐵到台北一日遊。(高鐵嘉義站提供)

高鐵嘉義站幫助修緣育幼院院童圓夢,今天搭高鐵到台北一日遊。(高鐵嘉義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